首页 /
玩出花样,转出新鲜——教职工男、女混合集体呼啦圈穿针比赛

玩出花样,转出新鲜——教职工男、女混合集体呼啦圈穿针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22 10:54:38 阅读量: 1908










        2017年12月21日下午17点30分,教职工男女混合集体呼啦圈比赛在北区田径场中央拉开序幕。


        本次呼啦圈穿针比赛共有17个队伍参赛,采取一个小组取八名的制度,进入下一轮比赛,呼啦圈穿针比赛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转动呼啦圈穿针引线,并且在规定时间内成功穿过者获胜。


         比赛现场笑声、掌声不断。此次呼啦圈比赛可谓是玩出花样,转出新鲜。一些平衡能力不太好的教职工们甚至转不到两圈就纷纷败下阵来,那玩得不亦乐乎的模样如同孩子一般,这般模样很难让人联想到平时里严肃的教师们。


         运动是健康生活最好的代名词,此次男女教职工集体呼啦圈比赛充分锻炼了各教职工们的平衡能力,同时也释放大家的压力,为整个冬日的三亚学院添上了一抹暖意。

 

文:林明煌

摄影:张雁茹、赵振武

上一篇:  教师下企业,工程进课堂 下一篇:  团结就是力量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纸衣接力”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