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索贝数码招内容管理业务系统技术支持

发布时间:2017-11-21 17:08:16 阅读量: 593

        成都索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由1988年成立的成都科大时达电子研究所(CKD)和1993年成立的深圳索贝科技有限公司合并重组而成。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是国内广播电视行业规模最大的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的领军企业,是国内首屈一指的、能够提供总体解决方案专业设计和咨询的服务商。 

        广电业界中,到处有索贝数码深耕细作的身影和纵横驰骋的卓著声誉。索贝数码致力于广播电视多媒体技术的研究和开发,产品涵盖了专业电视节目制作领域的采、编、播、存、管等全部核心业务环节。作为广电行业的专家,索贝数码高速成长,高速发展,拥有中国广电行业最大的市场份额。

        新媒体形式的不断涌现预示着“媒聚变”时代的来临,索贝数码以敏锐的眼光捕捉到这一新的趋势,在行业内率先扛起新媒体拓展大旗。在三网融合的大背景下,公司在新媒体领域落地项目之多,覆盖范围之广,在众多同行企业中遥遥领先。



岗位职责:

1. 协助国内以及北美分台和非洲分台的外籍编辑记者解决CMS业务系统问题;

2. 收集和整理客户的需求和问题,反馈和研究问题解决方法;

3. 负责CGTN网站和移动端产品等业务系统的监控,及时发现和处理业务系统故障。


任职资格:
1. 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多媒体技术等相关专业;

2. 两年以上运维或技术支持工作经验;

3. 熟悉Windows和linux操作系统,能够解决计算机系统及网络、电子邮件等办公系统常见问题;

4. 能够接受7X24小时轮班和节假日轮班的要求;

5. 要求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可流利地使用英语与外籍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址:

北京:中央电视台新址大楼(东三环中路6号)


上一篇:  【招聘信息】三亚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Java中级开发工程师(三亚信投) 下一篇:  【招聘信息】国祥仁康康养产业(海南)股份有限公司招聘UI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