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前路鹏程,鸿鹄翱翔”——海南爱图灵科技有限公司于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00:20:28 阅读量: 706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服务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给其双方进行双向选择提供更多机会,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于11月19日下午4点10分,在书新四号楼205举办海南爱图灵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海南爱图灵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艾克斯人工智能启蒙中心成立于2019年4月,专注于人工智能启蒙,以“智造万物,创造未来”为核心理念,推进跨学科知识融合的STEAM教育。包含艾克斯青少儿创意中心、艾克斯创客教室、艾克斯人工智能AI教室、STEAM师资培训,将人工智能、启蒙教育产学研一体化,为机构、学校提供人工智能教育生态系统的建设。

        招聘会场上,由讲师对公司所从事的行业进行全面介绍,接着为公司需要招聘教育型人才进行具体讲解。从事编程类老师,主要为3-7岁孩子讲解基础类编程课程,需要同学们有耐心、有亲和力、具有沟通和互动能力,并且对未来有一定的职业规划。

        接着,有同学提及薪资问题,讲师借助自身经历讲到:“不少应聘者对工资期望过高,在进入公司的试用期内频繁发生跳槽现象,盲目追求高待遇。毕业生在实习期是积累知识的阶段,而不是得到薪金回报的阶段。如果毕业生在实习期踏实肯干,那五年、十年后绝对会有很好的成绩。”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经验,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能够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

编辑:高露轩

摄影:杨  洋


上一篇:  【招聘信息】陕西数图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java高级开发工程师 下一篇:  【招聘信息】深圳市英亚途科技有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