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深圳市畅娱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21 17:08:16 阅读量: 463

手游 服务器 C++ 应届生

岗位职责:
1、开发手机游戏服务端;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电子信息技术及其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C++熟练,自学游戏服务器开发优先;
3、学习能力强,责任心强,稳定性好

职能类别:多媒体/游戏开发工程师 手机应用开发工程师

关键字:手游 服务器 C++ 应届生

上班地址:科兴科学园

    深圳市畅娱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2012年,恰逢3G时代的大门正式开启, 见证中国移动游戏行业的成长,更将成为促使中国移动游戏迅速成为游戏行业主流的主要推手之一。
    经过数月的历练和蜕变,已经拥有了国内最专业的移动游戏运营团队和最庞大的移动游戏用户群体。创办以来,以其敏锐的市场嗅觉、 丰富的游戏资源以及独到的行业见解始终走在行业前沿,目前已自研《醉江山》、《名将风云》、《进化吧数码兽》、《烈火一刀》,独代运营《一刀流》、《灵域戮仙》、《魔戒HD》、《上吧小乔》等多款热门游戏。
    我们游戏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提供专业深度的游戏运营服务,深受玩家和行业人士 好评。目前游戏不仅掌握了国内最具竞争力的用户流量渠道, 还与几乎所有厂商形成了良好的合 作关系,旨在用 完美的服务与国内外优秀的手机游戏开发商 共赢手机游戏市场!

畅娱人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上一篇:  【招聘信息】:汇金龙网络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招聘web前端开发 下一篇:  【招聘信息】:广东世纪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UI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