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ITOO集团

发布时间:2017-05-19 17:08:16 阅读量: 753

测试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的测试工作,包括系统的功能、性能及稳定性测试; 2、参与软件需求评审、系统测试方案及用例编写; 
3、为软件开发流程的优化提出意见和建议,确保产品质量不断提升。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通信,自动化相关专业; 2、熟悉linux操作系统及shell脚本,掌握常用操作; 3、熟悉常用数据库及SQL语言,熟悉mysql数据库优先考虑; 4、熟悉TCP/IP协议,会使用常用的抓包工具(如wireshark何tcpdump)进行网络数据流分析; 5、工作耐心,责任心强,愿意从事测试工作;
6、学历为必备条件,有相关测试基础,优秀应届毕业生可做培养。

职能类别:测试员 测试工程师

关键字:mysql linux 测试

上班地址:南海大道1057号科技大厦二期B座301

公司信息

   ITOO,高端全宅智能领导者。凭借专业的音视频技术和自动化控制技术,ITOO专注于提供全宅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和智能商用解决方案,一直备受用户和商业组织的青睐。
   按需定制
   ITOO拥有业内一流的研发团队,根据用户需求量身定制全宅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极大地提升用户生活品质。
   ITOO研发、设计、制造***的控制和自动化技术,为财富500强、著名影剧院、超豪华汽车展厅、别墅级别商务中心和风景名胜提供自动化和智能商用解决方案。
智能集成设计
   ITOO高度重视智能集成技术,将建筑和家居的系统和设备全面整合,输出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基于云端大数据的智能生活服务,持续监测用户生活习惯、健康状况和家庭环境状态,通过云端大数据对比分析,采用最适合用户的智能化生活策略。高度灵活的人工智能平台,拥有强大的ITOO SmartLogic智慧逻辑系统,主动分析理解用户需求。独创Voice on Air自然语音控制技术,系统对用户指令作出清晰及时的反馈,实现真正的人机对话。ITOO将所有的产品和技术整合到同一个平台,形成一套完整的系统,为用户提供安全、便利、健康、尊贵的居家生活体验。
   创新历史
ITOO拥有10余年专业音视频经验,已从音视频先驱发展成为提供智能家居和智能商用整体解决方案的卓越公司。ITOO把握行业尖端脉搏,技术保持与国际同步,在HDMI 2.0、4K无损技术方面引领行业发展潮流,多种产品和方案实现全球或国内首发,多次荣获素有商显领域“奥斯卡”之称的infoComm大奖,奠定了行业标杆的地位。
专业技术支持
   ITOO在亚太、欧洲、北美、中东地区均设有办事处和子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保姆式专业技术支持,快速响应客户技术服务需求,从测试评估、现场安装调试、远程服务、现场解决等售前售后全方位进行技术支持,确保每一位客户感受到无处不在的贴心服务。
   精益生产
   ITOO具备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建立自有工厂,将6Sigma质量流程管理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相结合,构建了一流的生产管理系统和制造质量控制体系,精益生产,确保最终交付产品的质量。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1057号蛇口科技大厦二期B座301
乘车路线:乘坐“K113/113/328/329/机场10/M241”到“招商发展中心”站台下车;
人事部招聘QQ:2544490124
【企业微信】:HR-ITOO
【我司产品可登录】:www.itoogroup.com

------------------------------------------------------------------------------------------------工作时间及福利:
5天工作制(8:30-17:30,周五8:30-17:00)
入职缴纳五险一金,综合医保
新员工培训及各类专业技术培训
根据岗位享有项目奖及年终奖
周五提供运动场所
年度体检及旅游,享有部门活动经费
节目礼金,结婚、生育、丧病礼金
符合相关条件者可申请办理深圳入户
国家法定节假日,人性化管理,科学化经营

 

上一篇:  【招聘信息】国祥仁康康养产业(海南)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ANDROID 工程师 下一篇:  【招聘信息】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招聘前端开发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