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新生寄语-献给即将到来的新同学们

发布时间:2022-06-18 00:25:58 阅读量: 1466

亲爱的新同学:

欢迎你来到美丽的三亚,欢迎你进入美丽的三亚学院,欢迎你成为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大家庭中的一员!

这里四季如春、鸟语花香,这里有碧水蓝天、海风椰梦,这里有诲人不倦的老师和亲如手足的同学,在这里你将度过青春最难忘的时光,在这里你会改变以往的生活、学习方式,发掘永无止境的思想能力和精神动力;你会不断完善自我,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做学问,要记得唯有勤奋是真,唯有诚信是本。

你将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沐浴知识的甘露,在静谧安详的图书馆里打造灵魂的通道,在多彩绚丽的舞台上挥洒如火的热情,在温暖宁静的校园中找到一生的朋友。

新的学期,新的环境,新的起点,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成功的钥匙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你可以充分汲取各方面的知识,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相信你会珍惜美好的青春时光、立志奋发,为明天的辉煌播下收获的种子,递交最满意的答卷!

你朝气蓬勃、健康向上,你肩负着社会的责任、父母的嘱托、师长的期望,背负着未来的梦想。相信你会用智慧、勤劳和诚信的品格去谱写人生优美的乐章,相信你会带着自信、自强、乐观、宽容的积极人生态度走过宝贵的大学时光。

我们在三亚等你来!我们将用热情、知识和力量陪伴你成长的每一步!

 

 

 

 

上一篇:  师说·生语 | 选专业前,来听软件工程专业老师/学姐说一说 下一篇:  三亚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公告(调剂第二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