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杨涛欢迎考生加入信智大家庭

发布时间:2022-06-09 10:46:54 阅读量: 1362

杨涛.jpg

攀登书山游书海,始终如一好儿郎。十年一日重积累,厚积薄发征考场。挥斥方遒书才思,指点江山生光辉。扬帆直取成功路,折取桂冠添锦绣。全国高考日,愿学子胜利而归。

真诚的欢迎你成为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一员!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简称信智学院,“信智”二字有着以“诚信”人格,用“信息”服务社会,以“智慧”力量,用“智能”创造美好未来的深刻内涵。“诚信”与“智慧”也是信智学院的价值与精神的体现。

在信智,师生一家,学生与学院同进步共发展。乘着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大潮,紧跟信息科学技术的发展前沿,探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奥秘,启迪思维方式的蜕变,以实战、实践引领创新创造,塑造全面的素质和健全的人格,成长为社会发展栋梁。

在三亚椰风海韵中,在三亚学院凤凰云水旁,在信智学院大家庭中,快乐学习。在人工智能知识世界里畅游,在混合现实梦幻中徜徉;在IT嘉年华舞台上释放风采,在学科竞赛赛场上小试牛刀。校园结识的第一个同学、大学里的第一堂课、手下敲出的第一行代码、加入的第一个社团、参加的第一个大赛,每一个第一,都是一个新的体验,每一个第一都为你呈现一个新的世界。

在信智,我们一起积累温暖善良的力量贡献社会,蓄积智慧与智能的力量成为改变世界的担当。

信智学院为你张开臂膀,欢迎你!

上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2年报考指南 下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预祝广大高考学子金榜题名,欢迎报考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