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团建100周年演讲比赛采访——胡杰

发布时间:2022-04-23 00:00:00 阅读量: 1079

(学生风采,

        2022年4月23日下午四点,为庆祝团建100周年,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行了团建100周年的演讲比赛。本次我们有幸邀请到胡杰同学参加我们的采访。

        记者:“同学您好,对于此次团建100周年的演讲比赛,您在赛前做过哪些方面的准备呢?”

        胡杰:“为了收集比赛的材料,我曾在赛前观看过不下五部红色电影,翻阅过大量共青团的事迹等资料文献。”

        记者:“是什么契机让您参加本次演讲比赛的呢?”

        胡杰:“个人而言,我对共产党有着较为深刻的情感在里面,受父辈的影响我一心想加入共产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

        记者:“可以分享下你演讲过后的心情吗,作为一名大一新生,在本次比赛中收获到了什么?”

        胡杰:“由于我是大学第一次参加本类比赛,现在心情的激动任然难以平复。大家的发言也让我感觉到一山更比一山高,我还需要通过不断学习加深对共青团的了解。”

        记者:“通过本次团建100周年比赛,您对共青团有什么更深层次的了解与认知?”

        胡杰:“当听完所有选手的发言后,我意识到自己比赛前所认识的共青团还仅仅只是冰山一角,平时还应多多在生活中了解这个组织。”

        最后十分感谢胡杰同学接受我们的采访,经过此次演讲比赛,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子对共青团的认识逐步加深,进一步为院内学生们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奠定了基础。


编辑:曹铭榆

摄影:朱春斌

责编:童俊鸣、蒋田田


)
上一篇:  高举团旗跟党走,逐梦百年向未来——庆祝建团100年团日活动 下一篇:  建团100周年演讲比赛采访——智科2101汪圣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