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深圳维恩贝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cobol软件工程师

发布时间:2018-01-16 10:10:51 阅读量: 763

        深圳维恩贝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VnB)成立于2009年6月,致力于向金 融机构和企业提供一流的信息技术和应用服务,国内几大商业银行和主要的股份 制银行、港澳地区中资银行都是我们的主要客户,是一家年青的、高速成长的高科技企业。

        VnB 以银行核心系统研发、技术咨询与服务、质量保证和测试服务、应用解决方案的开发与实施作为公司的核心业务,拥有多项知识产权。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市,先后于珠海、上海、北京、澳门设立了分支机构;与 Mckinsey、TATA、IBM、HP等世界级的跨国公司形成了稳定的、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成立于 2009年6月,是一家百分百的中国民营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发展迅速,于 2014年8月在中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NEEQ 831117)。短短6年时间,员工规模已超过700人,其中90%以上为专业技术人员。

        VnB 成立之初,即通过了“双软”认证(软件企业、软件产品认证),更通 过了“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由于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长足发展,公司得到了国家商务部和深圳市科工贸信委的专项资金支持;同时由于在研发上的成 就,也使 VnB 成为了深圳市重点扶持的高科技企业。


主要职责:负责银行核心的开发维护。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

2、1-5年或以上COBOL编程工作经验,有银行经验优先;

3、有高度的责任心,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合作能力;

4、熟练掌握OS/390、JCL等;

5、懂粤语优先。


福利待遇: 

五天八小时工作制。 
2、可享受每年一次年度调薪,可观的年度绩效奖金; 
3、入职当月办理社保和公积金,同时享受额外商业保险; 
4、享受结婚和添丁津贴; 
5、每年定期的体检; 
6、不定期的员工培训; 
7、每年一次的旅游补贴; 
8、不定期员工活动、聚会、员工生日会、公司年会、优秀员工旅游等 


工作地址:

深圳市福田保税区广兰道深装总大厦3楼

上一篇:  【招聘信息】极飞科技公司招聘GNSS站网系统架构师 下一篇:  【招聘信息】国祥仁康康养产业(海南)股份有限公司招聘Android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