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深圳前海信达艾特科技有限公司招运维工程师

发布时间:2018-01-08 08:37:32 阅读量: 736

        深圳前海信达艾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多媒体会议系统、显示系统、网络化信息发布及传输系统等领域提供运维服务的专业IT服务公司。                
    公司拥有一支优秀、专业、有活力的运维团队,凭借现代化先进的管理方式及理念和IT服务业内良好的口碑,为世界500强排名第41位的平安集团的1000余间基于Polycom系列产品的多媒体会议室、2500多个信息点的网络化信息传输和发布系统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和运维服务。
    公司以人为本,为每一位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和人文关怀,和谐单纯的同事关系、扁平化的组织架构、一流舒适的办公环境。

    公司目前处于良性的高速发展期,诚邀对IT技术前沿、电子类产品充满期望的您,加入信达艾特,成就卓越IT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信息发布系统的运行维护及日常操作管理;

2、按照客户的要求,对拟发布的信息内容进行审核,通过服务器上传下载及相应传输;

3、以电话、邮件处理并解答客户在使用公司产品过程中的出现的问题;

4、负责系统的升级、改造、扩容等工作;

5、建立公司与客户间有效沟通的桥梁。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有责任心,有职业道德、细心、踏实;

3、能够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及严谨的思维方式;

4、熟练操作计算机及常用软件,掌握服务器的搭建和配置;

5、能够适应早晚班倒班的工作模式(白班:07:30—11:30,13:30—17:00;

                                                                   晚班:19:00—02:00)。


工作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5033号平安金融中心


上一篇:  【招聘信息】厦门悠生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技术总监 下一篇:  【招聘信息】星瑞格软件招聘架构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