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学习“四史”强初心、筑牢信仰担使命——四史学习教育线上答题

发布时间:2021-06-19 17:08:16 阅读量: 678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28日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此次主持人为党总支副书记朱广君,参会人员是学生党支部全体人员。

        从历史中发掘经验,从历史中寻找实例,是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必要保障。为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教育广大青年了解建党、建国以来的重大事件、核心理论、榜样人物,了解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此为框架构建知识体系,推动爱党兴国荣校相统一,知识价值行动相融合,弘扬时代新风,再塑学史情。

        本次“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通过教育与竞赛相结合的方式,让我们不断从中深入领会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意义,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带来的力量,持续激发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强化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意识,起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做、以做践学的作用。

编辑:赵玉婷

摄影:赵鑫玮、杨 洋、胡 洋

责编:李戈宇


下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组织李书福座谈心得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