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厚积薄发,抛出最美弧线——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学生组男子铅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21 17:54:58 阅读量: 962





        2017年12月21日上午9点30分,随着体育欢乐节的开幕,东区田径场人声鼎沸。姜志坚两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男子铅球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各位运动健儿们都认真地做着热身运动,随着裁判吹响哨声,男子铅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一番准备,轮到姜同学上场,他踩着稳重的步伐,在投掷之前,重新调整呼吸,站在投掷区域内,姜同学重心下压,将那颗沉甸甸的铅球托起、蓄力、转身投出,动作一气呵成。只见那颗沉甸甸的铅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最终取得3.29米的成绩。





        虽然此次铅球比赛无缘决赛,但战场之上没有常胜将,历史上更没有万古候。无论成功与否,无论是否拿到名次,我院都将秉持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继续奋进!





林明煌

 

上一篇:  奋力一跃,铸就辉煌——我院女子跳高比赛 下一篇:  我院李东峰同学荣获学生组组跳远比赛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