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驰电掣,勇争第一】恭喜我院魏爽老师夺得教职工女子100米小组第一名

【风驰电掣,勇争第一】恭喜我院魏爽老师夺得教职工女子100米小组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7-12-21 14:27:31 阅读量: 1137





        2017年12月21日上午,体育狂欢节教职工组百米竞赛在北三操场举行。





        百米跑道虽不长,运动健儿志高扬。比赛尚未开始,场外已经沸腾,加油声接连不断。教师们都全神贯注地在场边做着热身活动,脸上写满认真和坚毅,互相加油打气,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随着一声枪响,参赛的教师如离弦之箭飞奔而出,你追我赶,在短短的十几秒,她们用尽全力冲向终点,引得观众纷纷鼓掌欢呼。虽然比赛时间很短,但我们依然能够从他们的冲劲中体会到他们付出的汗水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我院魏爽老师夺得了小组赛的第一名。





        课堂上,他们是导师,用专业知识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赛场上,他们是健儿,用奋力冲锋为我们诠释了奥运精神。

 



                                      文: 黄杰

                                                 摄影:张鑫,曹雨


上一篇:  闪转腾挪 健步如飞 我院院长刘开南参加教职工男子铅球比赛 下一篇:  培养优质人才——李书福董事长表示把三亚学院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