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优质人才——李书福董事长表示把三亚学院做大做强

培养优质人才——李书福董事长表示把三亚学院做大做强

发布时间:2021-05-31 17:08:16 阅读量: 656

        把三亚学院做大做强将成为地方政府在自贸港建设中贯彻实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一个新的典范。5月3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在三亚会见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三亚学院名誉校长李书福一行,“双方就做大做强三亚学院以及深化地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交流”。

        这一次,市委书记传达出把三亚学院当作三亚自己的大学来支持的声音,是真正尊重教育规律和对民办教育促进法的贯彻落实,也真正把支持大学落在了结结实实、实际有效的行动上。

        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超算中心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无论从应用前景还是市场需求都应该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政府和学校将共同打造其成为服务三亚高端科技事业的平台,为三亚创造更多的创新和创业机会。自贸港的发展关键在于人才,在于创新,三亚学院根植于三亚,现以翟明国、陈国良、容淳铭等3个院士工作站为依托,以超算中心、金融创新智能实验室、工业互联网研发中心等实验室为教学科研平台,着力推动专业学科交叉融合,不断开展科研探索和自贸港建设研究,为三亚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培养和储备更多高水平人才。

        李书福董事长表示与市委市政府达成共识,“要始终坚定不移的大规模投入,大规模发展,形成师资规模、学生规模优势,因为我们要把三亚学院发展得更好”。三亚学院要上层次扩大规模,致力将三亚学院变成三亚大学,要办研究生院以及持续扩大办学规模,李书福强调,“这一点,吉利是竭尽全力的”。


        李书福董事长表示要把三亚学院做大做强,不断为自贸港建设输出优质人才。作为三亚学院的学生,我们应该为更好的三亚学院做出自己的努力,把三亚学院发展得更好,成为高水平人才。

编辑:王文静

责编:张友康

上一篇:  【风驰电掣,勇争第一】恭喜我院魏爽老师夺得教职工女子100米小组第一名 下一篇:  2021届毕业生聆听李书福董事长在毕业典礼上的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