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组织李书福座谈心得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17:08:16 阅读量: 681

        为进一步学习座谈会上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三亚学院董事长李书福的讲话,促进同学们的思想交流,2021年6月1日下午2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书新四号楼306教室组织李书福座谈会心得分享交流会。

        “人生四部曲的往复形成智慧”,李书福董事长在座谈会上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人生的四部曲——“认知”、“选择”、“决策”、“执行”,并提到“认知”是进步的起点,基于“认知”我们便可以做出方向性的“选择”,根据自己的“选择”做出相应的“决策”从而寻找自己最好的相对位置,再通过“执行”,达到最后的结果。同学们在分享会上积极分享了听完李书福董事长座谈会后自己从人生四部曲中获得的理解与感悟,主动探讨对自我的认知,对人生方向的决策,对所做决策的执行。

        李书福董事长富有深度与思考的讲话引导了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争取机会,不怕挑战与失败,逐渐形成独立人格,不断在实践中检验真理。

        本次座谈心得分享会引导同学们尝试思考李书福董事长在座谈会上的讲话,提升了同学们对社会的认知,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发展点明了方向,指明了道路。

编辑:崔    鑫

责编:李戈宇


上一篇:  学习“四史”强初心、筑牢信仰担使命——四史学习教育线上答题 下一篇:  双届齐聚,同梦共圆——三亚学院21·20毕业典礼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