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七彩大学梦,斑斓组织情——学生组织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17:08:16 阅读量: 717

        为总结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对各位在学生工作方面付出时间、精力的学生组织成员做出表彰,增强学生组织成员对自身工作的荣誉感,2021年6月2日星期三下午,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组织表彰大会在书会堂举行。

        大会首先对学生组织优秀部门进行表彰,各优秀部门在过去一年中均拿出不菲的成果,为部门工作做出表率。

        紧接着,进行学生组织优秀部长颁奖,优秀部长们在日常工作中表现出满腔热忱,体现出强烈的责任感,以身垂范,带领部员们积极投身学院工作。

        其后,进入优秀学生干事颁奖环节,获奖人员对待工作的态度一丝不苟,在多个方面付出了比其他干事更多的精力。

        最后,颁发学生组织成员聘书,各部门部长为所属部门干事颁发聘书,一张张聘书中浓缩着干事在工作投入的热情,在聘书上干事们感受到当初进入学生组织的初心和一年的回忆,有劳累,也有欢笑,但一切都是青春的回忆。

        愿各学生组织能够保持优秀风气,谱写学院建设更加宏伟的篇章。

编辑:黄皓琛

摄影:赵鑫玮、吴菲菲、王    晶

责编:卢颖萍

上一篇:  【军训日记】--集体的磨合 下一篇:  【军训日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