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2021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02 17:08:16 阅读量: 1871

        2021年6月2日上午十点半,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1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书山馆大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三亚学院副校长高一兰教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杨涛教授、副院长杨博雄教授、院长助理刘小飞副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主任谢光教授,以及学院各专业教师代表、2021届全体毕业生。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广君主持。

        仪式开始前,在场老师和学生们一起观看了回顾2021届毕业生的视频,伴随着轻柔的音乐,同学们的脑海里浮现出了这四年来的点点滴滴。随后,主持人入场,宣布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神圣庄严的氛围中,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院长杨涛教授上台致辞。院长首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贺以及对他们拥有远大前程的祝福,此后,他还回顾了学院的成长历程。在离别的时刻,除了送上祝福,杨涛教授还教导同学们时刻保持感恩、进取之心。

        之后,主持人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高一兰副校长,杨涛院长为他们颁奖。紧接着,主持人宣读学士学位授予文件,毕业生们与老师们握手致谢后上台领取学士学位证书,台上导师为毕业生实行拨穗礼,寓意着毕业生们已学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飞。

        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环节,软件工程专业的李欣欣同学表达了她面临毕业时心中的喜悦与不舍,回顾了大学四年来的生活和收获,并对走出校园后的未来表达了美好的希冀。接着,导师代表上台发言,谢光老师引用宋朝诗人辛弃疾的古诗作品《鹧鸪天·送人》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依依惜别之情。

        最后,高一兰副校长发言致辞,她代表学校向信智学院的学生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向毕业生表达祝贺,希望毕业生能够记得母校对他们永远的牵挂,昂扬阔步地走向未来,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同时,她很欣慰,看到同学们的进步,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她希望同学们走出校园后,持续关注科技的发展,心怀伟大的报负,成就理想与志愿,为祖国、社会做出贡献。

        仪式结束后,在场毕业生与导师们完成了在校的最后一张合影,为大学四年的生活画上了一个句号。

编辑:陆燕羽

摄影:刘艺雯

责编:李戈宇


上一篇:  2021年三度建设成果总结暨学生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  2021届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毕业生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