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2020届毕业生拍摄毕业照

发布时间:2021-05-22 17:08:16 阅读量: 509

        毕业是一场人生的洗礼,人生因为毕业而更加完整。毕业是一首歌,歌中有欢笑,有泪水,有别离,有回忆……感怀毕业,是因为在校的时光镌刻了我们独特的青春。2014年,又是一年毕业季。因为互联网的发达,或许这个时代,已经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别离。但是,时光却不知不觉远去了,还好青春仍在,背上行囊,洒一把泪水,继续前行…… 




        转眼间,2020届的学长学姐马上就要离开学校,四年转眼就过去了,看着学长学姐们穿着学士服,戴着学士帽在拍毕业照,心中充满舍不得。人走出校园的那一刻,他们便踏进了社会,请记住我们的校训:走进校园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走向社会。学长学姐们的学生之旅已经到达终点站,请下车!

上一篇:  【军训日记】--成长 下一篇:  2020届毕业生拍摄毕业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