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预备党员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17:08:16 阅读量: 1396

        2021年3月17日,下午4点,我院全体预备党员于书新四号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党日活动。

        活动总共分为两项,第一项:学习党史。全体预备党员深刻了解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与力量,提升党员自身党史知识与素养;第二项: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章程。每一位预备党员都认真的听、阅读、记录着每一条章程。体现了每一位预备党员对这次学习的认真以及对党的章程的重视。

        回首百年光阴,我党在泥泞中起步,在曲折中发展,带领全国人民不断从失利走向胜利。如今的我们,应该主动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增强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

        至此,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相信接下来每一位预备党员都将坚守本心,秉承党章形式,能够尽早加入组织,正式入党。希望各位党员具有坚定正确的理想和信念,带动周边同学学习,做到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篇:  积极参与知识竞赛,看看你的知识储备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