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管理制度
管理制度

共享单车,“小黄”驾到

发布时间:2021-05-31 17:31:34 阅读量: 1550

        还曾记得快迟到的时候,是我们脚程最快的时候。虽曾奢望过意中人能骑着小电驴拯救我,但我得到的只有那些“你追不上我”的呼啸而过。终于有一天,我等到了更好的,那些安静停放在校园角落的、闪着橙黄色温和光芒的、有着流线般曲线的、更重要的是可以解放双脚的——共享电动车。它让我们的路程不再仓促,它给我们的日常带来便捷。校园共享电动车的到来,能够解决师生的出行问题,方便人们的生活。  


        共享电动车相比于私人电动车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其最大的优点是更加便利,同时,没有维修保养成本,而且,学校还不需要每年花费大量人力物力去清理废弃的、有碍观瞻的“僵尸车”,企业会定期修缮、回收破损的共享电动车,校园环境会有所改善。 

 

下一篇:  朝过夕改,砥砺前行——2021年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春学期学生处分解除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