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期末复习正确姿势——原点与圆梦1901班期末复习

发布时间:2021-05-31 17:23:03 阅读量: 1654

        2020学年春学期的期末考试即将开始,这就意味着暑假就要来临啦!但是在放假之前,原点与圆梦1901班的各位按捺住激动的心情,因为当下最重要的当然是期末复习备考。

        期末复习最重要的,是能坐得住,能沉下心来看书。原点与圆梦1901班的各位都能安安静静坐下来复习,对重点归纳整理,理清自己复习的思路、标注出需要重点掌握的内容,同时进行一些典型的题型、案例分析。

        期末考试安排已经出炉,大家购买回家的车票的同时也要记得认真复习,准备迎接期末考试,预祝信智学院的各位期末成绩理想!

编辑:黄依凡

责编:张友康

上一篇:  吴雅婧老师“机器学习”专题讲座 下一篇:  我院召开学业指导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