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同叙母校情,共奠发展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17:08:16 阅读量: 1383

一草一木,一砖一瓦

熟悉,亲切

母校是校友永远的标识

校友能给母校优秀的反馈


        2021年6月10日,为进一步增进校友与母校的紧密联系,听取校友对母校培养的认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校友座谈会在书新四号楼四楼会议室展开。

        座谈会上,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广君聘任刘雨潇,刘馨莹,张雯三位校友为校友宣讲团的公益讲师。


分享社会经验

感受职场未来


        座谈会上,刘雨潇校友谈及他在吉利集团的工作情况,提出工作中需要能力与机遇并存。对于在学院学习得到培养的能力,他认为自身专业能力略微欠缺,但社会交流能力在学校得到了充分锻炼,职场适应时间比其他入职人员短。

        刘馨莹校友,经历丰富,不仅体会过当老师的艰辛,也在银行的锻炼过。在多次考虑再三,她选择前往北京追逐自己的梦想,在经历过假公司欺骗,体会了销售的辛苦,她还在前行。

        张雯校友,没有被找工作的压力压垮,在多处辗转后,最终在自己的家乡找到了心仪的工作。


提升能力

为探索新世界的环境做准备


        在大学,学生的可能性能够无限延伸,各校友衷心表示首要延伸目标应是提升自身各项能力,以专业能力为主要,兼顾社会交流能力的锻炼,为今后社会的探索做准备。

        工作城市的问题很重要,各校友建议找准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在大学进行好未来规划,成就自己独特的人生。


回首过去,信智学院成绩辉煌

展望未来,相信同学们能取得更高的成就


编辑:黄皓琛

摄影:吕嘉雯

责编:李戈宇



上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校友交流会 下一篇:  【校友风采】计科专业优秀校友张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