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我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大赛预赛

发布时间:2016-10-12 17:08:16 阅读量: 1297


   

    10月12日下午15:00,三亚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预赛,比赛分为两组:专业组,公共组;分别在在书新楼四号楼一楼会议室、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专业组评委专家:巴彤(组长)、刘开南院长、王万学老师、黄寿孟老师、周显春老师、臧辉如老师。公共组评委专家:弓千让(组长)、尹萍书记、张凤生老师、郭亮老师、王明松老师。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规定:每位老师只有10分钟的讲课时间,逾15分钟则被叫停,由四位评委们打分,总分为100分。各专家评委在评选过程中,履行仔细、认真、公平、公正的原则,且采用了当场公布比赛结果的赛制。


    在本次比赛中江荣旺、潘玉霞老师并列我院教师大赛预赛公共组第一名刘小飞老师荣获专业组第一名。比赛中,江荣旺老师用《微微》里面两位同学购买内存条的故事做开场视频,接下来用PPT给我们讲解了计算机的组成、如何选购CPU等知识。潘玉霞老师讲的课程是关于如何用Excel 2010解决一些难题,分为数据录入、数据处理、分类汇总。她通过一个中学老师如何给学生考试成绩计算总分并排名的案例,熟练地用Excel 2010给我们做了演示。

 


    本次青年教师大赛各位老师通过各自所熟悉的版块内容与授课方式为自己赢得一份属于自己的荣耀。希望各位老师在决赛中依旧能取得好成绩。

上一篇:  我院召开学业指导会议 下一篇:  保护知识产权,创新助力发展——教师知识产权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