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大数据专业贺闫泽浩团队获计算机设计大赛海南省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26 17:08:16 阅读量: 1570

---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海南省赛

523日上午,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三亚学院承办的2021年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海南省赛在书山馆举行。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海南省赛始于2008年,今年由三亚学院首次承办,共有16所高校、376个作品、近1200名选手参加。

经过激烈、竞争的角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大数据1901班贺闫泽浩团队作品《一路守护》荣获软件开发类一等奖,获得代表参加国赛的资格。



关于团队参赛体悟:我们的参赛项目经历了许多困难,尤其是其中对步数的统计,因为开发包的功能并没有直接获取用户的步数,多亏沈涛老师的悉心指导

对其中关键算法的构建进行优化,才得以解决。接下来,我们会对作品进行优化和完善,认真准备国赛。希望今后能提高自身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以及团队协作意识。

项目简介:在出行时使用手机易发生交通事故的背景下,为用户的出行需求提供了行走和开车两种模式。在行走模式下通过手机自带的计硬件设备对行走步数进行实时监控分析,在开车模式下通过监听手机亮屏时间的方式,对不同出行方式使用手机易发生危险的情况予以合理的语音安全提醒,从而保障用户的出行安全。


上一篇:  我院获得2021团体程序天梯赛团队三等奖 下一篇:  2021年(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海南省赛在三亚学院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