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管理制度
管理制度

朝过夕改,砥砺前行——2021年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春学期学生处分解除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9 17:08:16 阅读量: 1823

        为全面贯彻落实“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引导和帮助受处分的学生认真吸取教训,积极改正错误,激励同学们奋发进取,努力成才,2021年5月19日下午4:00,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书新四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春学期学生处分解除会议。

        此次参会人员有:高苗苗思想导师、宋一丹思想导师、学生组织代表、解除处分申请人、违纪事件相关人、申请人宿舍代表、申请人班级代表。

        会议开始,先由受处分学生一一进行个人思想汇报、自我反思及整改措施。思想汇报结束后申请人宿舍代表、申请人班级代表、学生组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代表、思想导师依次对受处分学生发表意见。学生组织代表对受处分的5名学生处分期间的表现情况表示认可。

        参与会议其他成员对五名申请解除处分学生进行投票表决,同意票数都在4/5以上,且5名同学在受处分后均能认识到自身错误,按时提交思想汇报,完成志愿服务要求,处分期间无违规违纪现象,基本达到解除处分的要求,学院同意对魏静勇、冯兆宏、杨秀梒、张世浩与刘景旭学生予以接触处分。

        思想导师高苗苗宣读会议表决决定,表于近期报送教务处审批。

编辑:赵玉婷

摄影:徐忆南、赵鑫玮

责编:张友康

上一篇:  共享单车,“小黄”驾到 下一篇:  织一寸关心,寄予学生宿舍——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导员走访学生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