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组织线上第三堂思政大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15 17:08:16 阅读量: 1253

        2021年5月15日下午两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于组织85名学生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观看“同上‘四史’思政课”第三讲“改革开放史”的同步直播。        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推进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同学们的“四史”学习进程,根据教育部社科司部署和《海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全省大学生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通知》,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观看学习。自发通过电脑手机进行观看。

        智科1901班谭智涵同学在观看完直播后的感想中写道:“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道路,才能深切体悟我们党为什么能成为我们的执政党,为什么能带领我们走在社会主义的道路上。这要求我们要时刻保持政治自觉,提高政治定力,才能守住信仰信念,经得住风雨的考验。”

        历史是一本很好的教科书,也是一本清醒的书。了解中国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同时,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这“四史”的学习,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来说也是一门必修课。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在学习“四史”中强化责任担当,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强化斗争精神,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以新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崔    鑫

责编:张友康

上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组织线上观看思政大课同步直播 下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观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