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师恩润根,凤凰传情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毕业生种树留念

发布时间:2021-05-14 17:08:16 阅读量: 1420

        花开花落,又是一年毕业时。2021年5月13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由刘开南常务副校长、杨涛院长、朱广君党总支副书记和张天锡思想导员带领本院带领着毕业生在计算机实验楼旁进行栽种留念树木。

        延续经典毕业季活动,本学期继续开展毕业林植树活动。参与活动的学生以班级名义种下一棵凤凰木作为毕业纪念树,并配有镌刻班级的捐铭石。通过种植毕业林,留下了2017级学子对母校的纪念。师生们拿起铁锹,共同栽植毕业树,并在树前立下“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不忘初心,扬帆起航”的树牌。领导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毕业祝福,祝愿同学们在未来广阔的空间中汲取营养,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在奋斗中砥砺品质,在实践中增长本领。

        寄情于树,情种校园。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与母校种下的不是一棵树,而是对学校的怀念与感恩。机械学子将爱校情怀、荣校精神根植在母校的土地上,见证了莘莘学子的成长印记。不仅是表达了对母校的殷切情怀,更是将苍翠的岁月印在最深的心底,把绿色的美丽校园留在最深的回忆。此次毕业了植树活动圆满落幕,相信我们种下的这份火热青春的精神永不结束。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求学之路,感恩栽培!一花一世界,一树一真情,感恩母校精心培育。凤凰树的花语是离别,思念,火热的青春。最后,愿本届毕业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不忘初心,扬帆起航”。

编辑:赵玉婷

责编:李戈宇

上一篇:  【校友风采】软件工程专业2019届校友曹顺星考取武汉大学研究生 下一篇:  刘良铜:致力于学,编织七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