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越运动越年轻 我院教师积极参与教职工排球比赛

越运动越年轻 我院教师积极参与教职工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15 11:27:55 阅读量: 1038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健康快乐的业余生活,激发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12月12日晚,在学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学校体育组的热心配合下,我校于风雨球场举行了教职工排球比赛 。





        与我院争夺的是国际酒店学院组成的教职工队伍。开赛之前,气氛就已相当激烈,战争一出既发,各系的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势均力敌,难分上下,双方队员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队员们互相配合,相互鼓励,积极配合,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让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最后虽然我院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还是学到了很多,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球技恩交流,其实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团结,协作的精神,和永不放弃的毅力。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它是对紧张工作的一种释放,它同时也提醒了我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不能忘记锻炼身体,大赛让老师们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激励老师们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促进了学校和谐的发展。         







 文:梁家宁

摄影:沈思凡

上一篇:  我院于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下一篇:  高雅艺术进校园——国家京剧院走进三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