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两金两银,大数据社团在第十二届蓝桥杯省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06 17:08:16 阅读量: 1008

今年,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于418日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举办,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大数据社团成员积极参加。历时四小时的比赛,最终,来自大数据1901班和蛛丝网大数据社的四位同学获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周祺皓同学获得C/C++本科B组省级一等奖,温陶然同学获得Python大学生组省级一等奖,吴建鹏、马世华两位同学获得Python大学生组省级二等奖。

作为新兴专业的大数据专业,专业同学们一直走在时代前沿,关注行业发展,积极提升自身职业能力。大数据社团的社员们更是将多实践、多参与专业竞赛,体验成功,激发学习兴趣作为培养自我学习能力的重要途经。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他们从不向困难妥协,不断进取,不断拼搏。

四位同学为了比赛苦练算法,长期的训练最终在比赛中化为自身实力,一举夺下大奖。同时,周祺皓和温陶然两位同学还将代表学校继续参加蓝桥杯国赛,也期望他们能够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性IT学科赛事。共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1200余所高校参赛,累计参赛人数超过40万人。2020年,蓝桥杯大赛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上一篇:  信智学院学子在第十届“挑战杯”海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  “学生干部思风展”活动优秀个人获奖者曹露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