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学生干部思风展”活动优秀个人获奖者曹露专访

发布时间:2017-12-11 20:01:04 阅读量: 1250






        “学生干部思风展”活动在于12月7日晚正式结束,我院的曹露和陈世里同学在此活动中都获得优秀个人奖。为了能够让我院更多的学子能够获得嘉奖,为此我们特意于12月9日对计科1701班曹露同学进行了专访,让他们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和获奖感言,来帮助更多的同学们获得嘉奖。


1. 问:你为什么加入宣传部?你觉得你加入后,自己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答:我觉得加入宣传部可以认识不同班级的同学,做横幅,电脑设计板报。这些工作在平时的课余时间可以丰富我们的校园生活,我想在我的大学生活里添上精彩的一笔,能发挥我的长处并且我希望能为更多的人服务让同学们生活更加精彩。我觉得加入组织之后,我学到了很多课外知识,认识了很多不同专业不同性格的朋友,通过一些海报等制作,锻炼了创新思维,培养了自己的能力。


2. 问:对于获得个人优秀嘉奖,有什么要心得要分享给大家吗?

答:作为一个学生干部,此次我能获奖,是组织上对我的信任,对我工作给予了一定的肯定。作为一名学生,面对获奖,我除了些许的紧张和好奇,更多的是一份坦然,因为我们相信努力就会成功,或许三个词语更能表达心情,感谢,自豪,行动。


3. 问:对于个今后人学习和宣传任务,你有怎么样的打算?

答: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将带着这一份荣誉,不断地去学习,养成优良作风,为部门树立良好形象,不断学习、不断积累,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及时、有效、圆满地完成各项业务工作。

 

文字:吴鹏

摄影:覃瑞

上一篇:  两金两银,大数据社团在第十二届蓝桥杯省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  “学生干部思风展”活动优秀个人获奖者陈世里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