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学生干部思风展”活动优秀个人获奖者陈世里专访

发布时间:2017-12-11 17:08:16 阅读量: 1036






        “学生干部思风展”活动在于12月7日晚正式结束,我院的曹露和陈世里同学在此活动中都获得优秀个人奖。为了能够让我院更多的学子能够获得嘉奖,为此我们特意于12月8日对陈世里同学进行了专访,让他们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和获奖感言,来帮助更多的同学们获得嘉奖。


 1. 问:你个人认识青年志愿者协会是一个怎么样的组织?你加入青协后,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答:我认识的青协是一个既能服务于他人又能体现自身价值的青年团体。在加入青协后,使我意识到自身的价值,每个人存在都有他存在的理由。而青协能让我真正感受到这一点。我喜欢它。


2. 问:对于此次活动中,获得了优秀个人奖,你有什么秘诀或者是方法要跟大家分享吗?

答:分享,要说分享的话,送给大家一句话: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望大家能借此坚持自己的理想,毕竟有始才有终。

本次采访中两位同学都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独特的人格魅力。据了解,他们无论是在平时的学习中,还是对待组织安排工作都有着一丝不苟的态度,他们的态度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此次的获奖对于他们将是一个新的起点,他们将会迎来新的挑战,希望他们能够将这种态度保持下去,为我院争取更多的荣誉。

 

文字:吴鹏

摄影:杨轩

上一篇:  “学生干部思风展”活动优秀个人获奖者曹露专访 下一篇:  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 我院召开全体学生组织大会暨学生组织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