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改革
教学改革

我院教师臧辉如、杨琳参加第十二届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6-10-11 21:55:52 阅读量: 1874

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高职高专业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举办的第十二届“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2016 2016726-29日在成都举行。我院教师臧辉如、杨琳前往参会。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思维与行动创新: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计算机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型、应用型本科;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主题议题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或互联网+)与计算机应用平台;分类发展的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思维与行动相结合的计算机基础教育课程改革;计算机教育中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和项目实践;基于教育信息化的线上、线下相 合的计算机教育教学模式。会议期间,几位著名学者就“明确教育定位与要求,保证培养水平与质量” 、“大学计算机教学改革想视角” 、“大数据探索” 、“以现代职业教育思想为指导,推进高职计算机基础教育改革” 、“大数据时代的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 、“学习创新思维、掌握创新方法,发展计算机基础教育” 、“Internet+   教育”新模式:istudy 通用实践评价平台、“互联网+高校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 论坛主题相继报告。



臧辉如老师表示,通过这次会议学习交流,为我校在计算机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提供了新思路,将有利于促进我校计算机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以提升三亚学院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上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17年地方高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下一篇:  我院郭亮老师参加传智播客大数据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