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 我院召开全体学生组织大会暨学生组织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08 10:04:52 阅读量: 1145






         为深入了解学生组织工作近况,加强学生组织工作进展,2017年12月6日13时30分,我院在书新五号楼东201教室召开学生组织全体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有我院团委书记朱广君、思想导师彭婷,此外还有全体学生组织成员。





         大会第一项内容,工作总结。由学生团委副书记赵媛做工作总结,赵同学通过新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工作、新团员入团工作、党课培训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赵同学表示团委组织是一个为老师和同学服务的组织,希望全体学生组织成员记住“组织需要你,我第一时间到”这句话。随后,由学生会副主席刘雨潇做工作总结,刘同学从组织发展、活动开展、学院工作三方面进行阐述,表明学生会这一学期工作进展非常顺利,非常感谢每一位成员的付出,希望我们保持良好的工作心态,继续为我院做贡献,摘取更多辉煌。最后,由通讯社社长助理沈思凡做工作总结,沈同学通过工作概况、工作完成情况、不足与改进三方面进行汇报,并表示通讯社这两个月工作进展顺利,各部门配合很好,出任务的效率很高,同时也存在着不足的地方,希望在大家的见证下,通讯社改进得越来越好,发展得越来越优秀。





        大会第二项内容,表彰先进。由朱老师给受表彰的同学进行颁奖,望其在受表彰的同时,做好表率作用,继续努力,不懈进取。


        大会第三项内容,宣读文件。由赵媛同学宣读学生组织工作文件。


         大会第四项内容,工作部署。首先由团委组织进行工作部署,赵同学从新生军训、预备党员转正、体育欢乐节、吃货节四个方面进行工作部署;其次是学生会与通讯社的工作部署,刘雨潇和沈思凡同学从我和你拓展训练、吃货节、新生军训、体育欢乐节田径运动会、体育欢乐节狂欢夜五个方面进行工作部署。







        大会第五项内容。由朱老师做会议最后的思想汇报与总结,朱老师首先对参加2017迎新工作与对重要论坛会议作出贡献的同学表示感谢,也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希望我院学生组织工作进展顺利,对工作认真负责,让学生感到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组织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我院学生组织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各学生组织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组织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我院学生组织会迈向新的高度。




文字:李贵书

摄影:章军豪,范心悦

 

上一篇:  “学生干部思风展”活动优秀个人获奖者陈世里专访 下一篇:  我院领导老师观看指导“我和你”素质拓展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