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2021届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毕业生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17:08:16 阅读量: 1770

        2021年4月28日下午6点在书新四号楼进行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毕业生论文答辩,答辩分布在书新四号楼10个教室,参加此次答辩的有各专业教授,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通讯社为此安排各部员协助老师同学,顺利进行答辩。

        参加答辩的同学都胸有成竹,准备就绪,迎接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考试”,他们在答辩前经历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等阶段的精心准备,在答辩时能够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并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以及实际意义,有的同学还展示了相关视频,能更直观地展现自己的研究成果。

        随后,评委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学生现场回答,这主要是考察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现场评委老师一丝不苟地为同学们纠正论文中的错误,也表扬了其中值得肯定的地方,让学生们意识到自己论文中的不足之处。

        毕业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现自己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口才的最佳时期。一方面,论文答辩意味着学生们即将走出校园,走向社会,答辩是同学们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另一方面,答辩也是和老师们进行学术交流的一次机会,有助于自身专业知识水平提高和实践能力的增强。最后,祝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全体同学答辩顺利,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整的句号。

编辑:陆燕羽

摄影:吴菲菲、叶绵键

责编:张友康

上一篇:  2021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篇:  我校2015-2016学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