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我院领导老师观看指导“我和你”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7-12-07 08:23:45 阅读量: 1155





         为迎接军训过后一年一度的“我和你”学生舞蹈大赛,近两个月来,我院参赛队伍在我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刘馨莹同学的指导下,每日苦练,以最积极的心态为舞蹈比赛做好准备。2017年12月4日晚上九点团委书记朱广君、思想导师彭婷前来观看舞蹈排练情况。





        开学初,学院让大一新生自行报名,并从中选拔出了多名协调性好或有舞蹈功底的同学组成了共34人的参赛队伍。并由刘馨莹学姐担任指导,负责学生的日常舞蹈训练。


        为了本次的舞蹈大赛,我院同学放弃了很多的休息时间,花费了很多心血,早早就开始准备筹划,精心排练舞蹈动作,细心安排练舞计划。比赛的同学积极参加,利用晚上的时间苦练。在平均每天近三个小时的训练中,尽管辛苦,尽管有人抱怨,但没有一位同学退出。老师也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了慰问和鼓励。






        在音乐的旋律中,同学们的舞蹈充满了活力。他们的身心得到了愉悦,体魄得到了锻炼。同学们那种吃苦耐劳,刻苦训练的精神,以及积极向上的面貌,已经成为了我院独特的风景线。相信我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定能取得好的成绩!

                                              



          文字:黎捷

摄影:曹雨,赵振武

上一篇:  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 我院召开全体学生组织大会暨学生组织表彰大会 下一篇:  我喜欢的一本书——软件工程1701班主题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