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蓝桥杯”助力专业提升------我院举行第九届蓝桥杯动员大会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04 11:14:15 阅读量: 2325






        为激励学生积极提升自身实践能力,踊跃参与第九届“蓝桥杯”赛事,促进我院良好的学风。2017年11月22日下午4点整,由我院学科竞赛社团组织15、16、17级参赛学生在4西101教室举行2018年第九届“蓝桥杯”动员大会,并由谢光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谢老师通过PPT回顾我院在去年取得的优秀成绩与奖项,去年分别获得海南赛区的优秀组织奖和国赛三等奖,谢老师表示这些都是我院学生努力之后的证明,随后谢老师介绍第九届蓝桥杯赛事,蓝桥杯竞赛在11月22日正式启动,12月15日截止报名。谢老师还分别针对软件类、电子类个人赛予以指导,他从“蓝桥杯”的软件类、电子类个人赛设置、竞赛形式、试题形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明,使同学们熟悉题型,了解该如何备赛。






        会议最后,谢老师通过大赛服务和奖励、就业绿色通道及考研三方面来鼓励学生积极参赛,明确学生努力的方向,抓住锻炼提高的机会,提升自我实践能力。


        通过此次大会,能够给予参赛学生更多信心,提升我院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培养更多具有职业能力的创新型人才。

 



文字: 李贵书

                                               摄影:杨轩,高阳阳

编辑:谢光

上一篇:  我院开展2018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下一篇:  “智创未来,满载而归”——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天梯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