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教职工篮球代表队第二场比赛传来捷报

我院教职工篮球代表队第二场比赛传来捷报

发布时间:2017-12-04 10:25:57 阅读量: 1470






        2017年11月29日晚19:30,由我院教职工组成的学院二队在篮球比赛中以61:43的骄人成绩战胜由外国语、理工、旅业学院教职工组成的学院一队。





        19:30,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第一节比赛开始,整个球场充满了热烈的氛围,球员们立即开始了激烈的角逐。学院二队及时进入比赛状态,稳守强攻,相互配合,率先取得比分优势,我院以11:7的比分优势拿下第一节比赛。





       19:50,第二节比赛开始,学院二队越打越轻松,越打越默契,严守紧防,反推猛冲,以身高的优势,紧抓每一个进球的机会,13号球员张腾蛟老师更是三分球神准,球球必中,以两记三分球再次拉开比分,第二节以32:23的比分结束,我院教职工篮球代表队继续领先。





        20:10,经中场休息后,第三节比赛开始,随着比赛白热化,学院二队将优势进行到底,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在扣人心弦的角逐下,第三节以49:34的大比分结束。





       20:30,第四节比赛开始,学院一队一个精准的三分,率先拿下得分,学院二队也继续保持原来的优势与节奏,紧抓每一个得分点,张老师依旧保持自己球感,将三分球进行到底,整场比赛张老师总共进了七个三分球,最后,比赛在学院二队胜利的欢呼中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双方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


        通过此次篮球比赛,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课余生活,提高了教师的身体素质,调整了教师的工作节奏,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体现了团结、协作、拼搏精神,更能让教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编辑:李贵书

摄影:张鑫,张雁茹

上一篇:  校企一心,用科技实现“汽车梦、教育梦” 下一篇:  凝心聚力,扬我雄威——我校举行教职工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