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动青少年编程教育,助力计算机教育发展 ——我院教师参加PAAT考试工作委员会会议

推动青少年编程教育,助力计算机教育发展 ——我院教师参加PAAT考试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3 14:32:48 阅读量: 1669

为了更好地开展青少年编程教育工作,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PAAT考试工作委员会在202149日至2021411日在湖南怀化召开了“青少年编程教育研讨会暨PAAT考试工作委员会2021年第1次会议”。我院教师江荣旺副教授参与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PAAT题库建设、考试平台改进、课程建设、青少年人工智能与编程教育、目前中小学编程与人工智能课程现状等问题进行深入的讨论。

会议上清华大学郑莉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郑骏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姚琳教授、怀化学院彭小宁教授等在大会上发言。此次会议对PAAT以及青少年编程教育的发展都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院江荣旺老师积极参与会议讨论并发表个人建议

上一篇:  2017年中国IT教育博鳌论坛-------VR+教育分论坛回顾 下一篇:  智能环境感知在产业机器人领域的研究与探讨——九州工业大学机械控制工程系陆慧敏教授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