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科技的盛宴,创新的盛会——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第五届IT嘉年华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21-04-07 17:08:16 阅读量: 1752

        IT嘉年华是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具有学院特色的校园科技文化活动平台,经历了前四届的成功举办,IT嘉年华的举办已经成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传统。2021年4月7日下午5点半,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第五届IT嘉年华开幕式在书山馆对面的人工湖广场顺利举行。出席开幕式的有杨涛院长、杨博雄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朱广君老师等一众领导以及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部分教职工与全体学生。

        开幕式首先由主持人上台讲话,介绍第五届IT嘉年华推出的电子竞技大赛、四史知识竞赛活动、打卡活动、义务维修活动、“唱支红歌给党听”合唱大赛、无人船水上竞速比赛、暑期智能科普实践队三下乡活动以及5月下旬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首次承办的计算机设计大赛海南省总决赛。接着,来自计科1901班的刘念同学上台讲述了他与IT嘉年华的故事。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杨涛院长上台发言,并宣布第五届IT嘉年华正式开幕。

        杨涛院长发言结束后,各位嘉宾移步观赏台,与同学们一同欣赏无人船与无人机精彩震撼的开幕表演并与选手合影。白色的无人机在空中盘旋,黑色的无人船在水中漂移,呈现出独具一格的视觉盛宴。

       视线转移到无人船竞速的水上赛道,无人船水上竞赛正如火如荼进行中,选手们在水上赛道上上演着激动人心的“速度与激情”,对无人船技术的热爱让他们相聚在第五届IT嘉年华,体会科技带来的独特体验。

        比赛在欢呼中告一段落,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行无人船争霸赛颁奖典礼,为第五届IT嘉年华开幕仪式划上完美句号。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第五届IT嘉年华将科技创新色彩融入到精彩纷呈的活动中,让同学们与科技来一场独特的邂逅,更加感受到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院特色与风采。

编辑:崔    鑫

摄影:吴菲菲、刘艺雯、罗美玲、赵鑫玮

上一篇:  学习座谈会——前端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及团队交流 下一篇:  在春天播下一颗名为“考研”的种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考研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