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凝心聚力,扬我雄威——我校举行教职工篮球赛

凝心聚力,扬我雄威——我校举行教职工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7-11-29 11:16:27 阅读量: 1163






         2017年11月24日晚7点30分,教职工篮球赛在风雨球场准时举行,由我院院长刘开南带领的学院二队对战机关书德楼联队。





        比赛开始前,两支队伍亲切友好的握手合影,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精神面貌。比赛正式开始,学院二队就展现出了不凡的实力,迅速地拿下了开门红,书德楼联队不甘示弱,快速强攻,第一节比赛以8比11结束,书德楼联队暂时领先。





        经过短暂的休息,队员们在观众的呐喊声中再度进场,学院二队调整战术,一上场就展现了凶悍的打法,刘院长一记漂亮的传球,帮助学院二队拿下了关键的两分,13比12将比分反超!但是书德楼联队迎难而上,稳住脚步,逐渐将分差扩大,将主动权牢牢握在手上,18比32,第二节结束。





         第三节开始,书德楼联队凭借着大优势,放慢节奏拖延时间,学院二队不断进行快速强攻,但是在书德楼联队的严密防守下效果并不明显。第四节开始,因为分差较大,学院二队破釜沉舟,放弃了防守,全员进攻,渐渐将比分拉近。8点50分,随着裁判响亮的哨响,比分定格在了49比58,最终的胜利者是机关书德楼联队,但是学院二队也向我们展示了他们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





        本次的篮球赛,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奋进,斗志昂扬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同时也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



 

 

                                                       文字:黄杰

摄影:赵振武,章军豪

上一篇:  我院教职工篮球代表队第二场比赛传来捷报 下一篇:  【“绳”采飞扬】 我院教职工在跳绳比赛中夺得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