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关于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事宜的通知(学生)

发布时间:2021-03-29 17:08:16 阅读量: 2773

        为保证我院2017级学生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完成,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三亚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和《三亚学院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对2017级学生的毕业论文工作进行如下安排:

一、 毕业生返校时间

425日前。返校时将已签订好的就业协议书交给思想导师,毕业实习报告(加盖实习单位公章)提交给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若毕业论文完成存在困难,请务必提前返校,主动与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沟通,尽早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毕业论文,毕业论文不合格者将无法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毕业后,如无法通过教育部毕业论文抽检,将依法撤销已授予学位,并注销学位证书。

二、论文查重检测和定稿时间

1.论文查重时间

学校继续使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PMLC)”对2021届所有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查重检测,R35%为检测通过,允许参加答辩。

开放查重时间:415日—427

查重检测网址:http://sanyau.check.cnki.net/user/ 

学生用户名:学号

密码:身份证后8

2.毕业论文定稿时间

428

三、答辩时间

一次答辩时间:2021428(周三),下午2:00开始,全体毕业生参加,一辩论文质量存在问题的同学,进行第二次答辩,二次答辩仍不合格的同学将无法取得毕业证书,请各位同学务必认真准备。

二次答辩时间:202159日(周日),上午800开始,

三、答辩时提交材料

学生在428答辩时提交给答辩委员会材料:

1. 论文定稿3本(封面不得填写指导教师信息)

2. 查重报告(中国知网)(纸质版)

3. 开题报告1

 四、论文修改

学生在答辩结束后,按照答辩小组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并经指导老师同意,于515日前将论文终稿(纸质、电子)、查重报告(中国知网、纸质版)、答辩记录表、毕业进展情况等毕业设计全部资料提交给指导老师存档。

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

http://iie.sanyau.edu.cn/oos/file/60614b1f90f56.pdf

上一篇:  软件工程专业开展教研活动 ——更新教学内容,梳理专业核心知识线 下一篇:  以身作则,谋心谋教——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