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章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1-03-25 21:19:56 阅读量: 811

        2021年3月25日中午12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书新四号楼4西306进行党章模拟考试,参与此次考试的入党积极分子共30人。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史、党章、党员发展程序等党的基本知识。试卷由十道填空题、二十到选择题、三道大题与一道论述题四部分组成。考试时间一小时,半小时之后可以提前交卷。

        随着考试铃声的响起,考生纷纷拿起笔认真作答起来。在考试期间,全体考生均能做到独立思考、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让积极分子在考试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激励他们强化党性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在本职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入党积极分子考试,是对每一位入党申请人的初次考验。入党,是对心中的理想和信念的追寻。入党申请人的入党初心应是纯洁的,思想应是积极向上的并且有甘于奉献敢于付出的决心和勇气。入党申请人应树立崇高的共产主义信念,对共产主义思想、理论和社会制度具有深刻的理解,坚信共产主义事业的正确性和必然性,并且为共产主义理想执着地追求。每一位入党申请人都应为此努力学习党的知识,树立共产主义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编辑:赵玉婷

摄影:刘艺雯、吕嘉雯


上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1年春学期党员发展会议 下一篇:  携手共进新征程,不忘初心强党性——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