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以身作则,谋心谋教——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17:08:16 阅读量: 1528

        距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18年开设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已时隔两年。为升级教学体系,深化教育水平,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于2021年3月24日下午1点整在书新四号楼四楼教师会议室展开教学研讨会。

        随着网上购物的兴起,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成为近几年最炙手可热的计算机专业之一,其特点是数据管理、系统开发、数据应用、数据格式化及海量数据分析与挖掘。

        本次研讨会主要讨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教学模式的升级与改革。周显春老师提出,教师应以身作则,编写教学案例并应用于课堂,谋求教学上的改变升级,体现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以及教师个人的教学特色。杨明老师提出由繁化简教育,指导学生先学好理论基础,再依据自身所学知识动手操作,培养集理论与实践于一身的实用性人才。

        开设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是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与时俱进的体现,本次教学研讨会更是表明了教师以身作则,培养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应用型人才、造福社会的决心。

编辑:吴淑槟

摄影:徐忆南、叶绵键


上一篇:  关于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事宜的通知(学生) 下一篇:  整体分析,理性判断——逻辑思维学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