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快人一步,赢在未来”海南采料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1-20 09:47:02 阅读量: 967





        为响应我校育人理念“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我院与海南采料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关系。海南采料科技公司的工作人员于11月17日16点在书新四号楼4西101召开招聘会,邀请了我院的应届毕业生、计科1501、计科1601、软件1601和计科1701的学子参加。



        16点整,同学们就坐完毕。工作人员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然后告诉同学们应聘的流程,应聘分为六个步骤:首先将自己的简历投入公司邮箱,接着公司会组织人员对简历进行筛选,然后公司会在24小时之内以短信通知进入面试环节的人选进行面试,接下来入选人员要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去进行面试,逾期视为放弃面试机会。面试结束后,公司人员将于3日之内发布结果,通过面试人员便可以跟公司签订协议,办理就业手续。



        介绍应聘步骤后,便进入了答疑环节。这个环节同学们可以尽情地向工作人员询问问题,先举手的是计科1701的同学:“公司所招聘的java工程师主要的工作是什么?”工作人员说:“因为公司近5年有上市的计划,我们公司的java技术人员主要是制作APP来推广公司的产品,让更多的人知道公司的存在;还有就是进行软件的测试和开发。”随后举手的是计科1601的同学:“黑客是怎么样的一个职业。”工作人员回答:“黑客泛指擅长IT技术的人,分为白帽和黑帽,从名字上就能区分出来前者是调试和分析计算机安全系统的人,而后者则是用技术去盗取他人数据或者破坏网络安全的人。我们可以用黑客技术来破解技术上的难关,而不能用于破坏网络安全环境。”同学们的问题接连抛出,工作人员耐心的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



         听了工作人员的回答,在场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在招聘会的最后,工作人员还给了同学们提出了一个建议“珍惜在大学的每一分每一秒,学好C语言课程,为自己将来学习更多计算机语言打下良好的基础。”在同学们的掌声下,此次招聘会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文字:吴鹏

摄影:覃瑞,张鑫

上一篇:  【招聘信息】环球国际集团(海南)有限公司招聘市场推广 下一篇:  【招聘信息】红燕堂(海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前台接待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