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主题讲座之:面试技巧

发布时间:2017-11-17 17:02:28 阅读量: 1072





        为全方位服务我校2018届毕业生,为每位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做好准备,也为了提高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2017年11月17日,我院在书新四号楼举办了毕业生系列活动之面试技巧。我院思想导师导师杨靖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信息学院14级毕业生及部分对此感兴趣的非毕业班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杨老师给大家讲解面试技巧,主要从面试前期应有准备,面试的特点、功能、分类两个部分展开。在面试前期准备部分,杨老师主要强调了获取就业信息、了解招聘方招聘要求及求职简历制作三个方面。之后,杨老师又结合面试的特点、功能、分类等,和学生分享了面试时应该表现出的礼仪、应当注意的言谈以及应当展现的形象等。第二个环节是互动环节。这一环节,学生针对老师未能提及的问题展开提问,一问一答的方式不仅及时解决了学生的困惑,而且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此外,杨老师还以创设情境的方式模拟了招聘现场,并让学生上台做自我介绍,并根据学生的自我介绍情况做点评,力求给予学生一对一的指导。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多样,充分调动了参与学生的积极性,为毕业生做好就业规划,做好应聘准备提供了参考依据,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篇:  【招聘信息】三亚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Java中级开发工程师 下一篇:  【就业指导】就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