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我院与三亚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实用型人才培养与项目研发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14 17:08:16 阅读量: 2034

        3月10日上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

        三亚学院与三亚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实用型人才培养与项目研发基地揭牌仪式在三亚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成功举办,标志着2020年7月三亚学院与三亚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得以进一步落实,是校政合作又一成功案例。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博导杨涛教授,副院长杨博雄教授,院长助理刘小飞老师参加了揭牌仪式,三亚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副主任张羽华、三亚市房地产协会相关负责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揭牌仪式由三亚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总工程师张开存主持。

杨涛院长与张羽华副主任共同为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双方进行友好座谈。三亚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副主任张羽华说,中心和高兴与三亚学院建立实用型人才培养与项目研发基地,通过发挥双方优势,中心愿意在智慧房产系统研发、智慧城市建设、海南自贸港大数据与区块链技术研究及应用、新基建行业信息化、人工智能开发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发挥高校技术优势,运用技术手段提升政府效能,推动政务信息及时公开、共享。基地揭牌后,希望更多的高校人才到中心实习实训,推进工作快速开展。

学院与中心进行座谈

        杨涛院长表示,首先对基地建设顺利揭牌表示祝贺;其次,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关键之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院将加大与中心合作,在输送人才的同时加强项目研发,同时发挥三亚学院研究生培养平台,为未来自贸港建设发挥更大作用;第三,双方把握机遇,在探索校政合作新模式中促进双方自身建设发展,实现共赢。

学院与中心领导座谈后合影

        双方表示,快速推荐基地建设,学院将及时派中心需要的人才来基地实习实训,推进工作向前,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三亚学院资助政策简介 下一篇:  【卓越篇】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0年新闻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