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共同探讨,明确方向——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区块链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17:08:16 阅读量: 750

        为加强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深度,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于2021年3月10日下午3时在书新4号楼召开有关区块链专业的教学研讨交流会,本次会议主讲人是杨明老师。

        近年来,区块链不断跟随时代发展,加快融入各行各业的速度。2020年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设了区块链专业,区块链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本次会议主要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区块链后续教学模式以及教学内容点明方向,杨明老师分三个方面总结,即区块链的优势、区块链的发展前景以及如何引导学生更好地学习区块链。预计后续几年内会在已有的数据结构、操作系统等核心课程的基础上新增密码学、Go语言等八项新的核心课程。最后由会议到场所有教师进行自由讨论,探讨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区块链的未来教学方向。

        本次教学研讨会通过老师之间的深入交流,明确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对区块链的研究与教学方向,促进今后教学工作的进行,有助于老师们提升教学质量。

编辑:吴淑槟

摄影:吕嘉雯


上一篇:  整体分析,理性判断——逻辑思维学业指导 下一篇:  教学精指导,研思不止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