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以学生为中心 以进取者为标榜】——我院开展学生座谈会(二)

发布时间:2017-11-16 14:20:00 阅读量: 1525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增强教学实力。2017年11月15日下午4:30,我院在4西407会议室顺利开展教学工作座谈会,以此了解学生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我院王明松、周显春、谢光等教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我院学生积极地提出自己的疑惑,发表自己的观点。谢老师表示专业知识不仅要在课上认真学习,还要在课下多看,多实践,例如可以通过一些网站来进行学习,提高自己的积极性,与老师多交流。





         不仅如此,我院还开设一些与专业相关的社团,例如VR虚拟现实社,人工智能社等,这些都能够更好地帮助我院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去发现自己的兴趣爱好所在,希望大家都能够积极参加,通过实践求得真理,在自己的基础上做到“专”和“精”两个方面。


         我院也会开展学科竞赛,暑期集中学习,专家讲座等活动来激发我院学生学习兴趣,帮助我院学生进一步学习和发展。





         座谈会在学生与教师的畅谈中进入尾声,此次座谈会成功地拉近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的感情,还加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有利于师生共同发现教学中的缺陷与漏洞,对教学方法的改进具有重要意义。我院将不断提高教学实力,注重学生的培养,为社会提供高素质、有理想的新型人才。

                                                      

文字:李贵书

摄影:曹雨,于居楚

上一篇:  教学精指导,研思不止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会 下一篇:  选正方向,探索创新——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