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携手共进新征程,不忘初心强党性——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1 21:32:50 阅读量: 1679

        为了使广大优秀团员向党组织靠拢,加强党建设,实施务本强基工程。2021年3月11日中午十二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于书新四号楼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会议,会议参与人员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此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委员张天锡老师主持,同学们反响热烈。

        大会第一项,由第一党小组组织委员刘珈玮同学宣读积极分子确定名单。

        大会第二项,入党申请人代表第一党小组委员1901级丁麟翔进行发表讲话。丁同学对学校可以提供党学习平台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明白党的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会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日子里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大会第三项,学生党支部委员张天锡老师简述积极分子准则。首先,在思想上,要拥护党的纲领,在行动上,以身作则,证明党的坚定性。其次,端正入党动机,作为积极分子应主动学习党章,在不断实践中完善,提高党性修养,刻苦学习,争取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最后,各位积极分子确定培养人名单。张老师对今后的强调事项进行讲述,首先要刻苦学习不可松懈,其次定期需向培养人进行思想汇报,最后以党为目标,提高党性修养。

        入党积极分子是通过层层筛选所留下的精英,是经党小组推荐、支部委员会或支部大会研究所确定作为发展对象进行有计划培养的人员。相信此次会议让各位积极分子对自己的责任有了深刻的认知,为以后的党性培养打下良好的基础,努力向党靠近,不忘初心,开启新征程。

编辑:王文静

摄影:张顺财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章模拟考试 下一篇:  校领导慰问我院春节留宿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