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进无止境】 我院开展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16 17:08:16 阅读量: 1582






        为了全面了解教学动态,解决教学问题,提升教学质量,我院于2017年11月13日下午2点整在407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我院院长刘开南、教务处贾树文老师以及我院各专业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都畅所欲言,就如何调动学生自主自觉学习的能力和意识、如何对学有余力的学生开设拓展课程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教师们对教学管理、实验设施、人才培养、学风建设等方面也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





        刘院长表示,对于老师们提出的具体个例问题,符合政策规定的,学院将及时予以解决。刘院长强调,召开座谈会就是希望了解教师们的所思所想,集思广益,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也希望各位老师坚持做好各自领域的工作,带着思路去工作,从学生的兴趣出发,引导他们学习。同时要自主提升自身的相关专业知识,更好地为学生解答困惑。





         通过此次会议,使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了解了自己的责任,也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


 

                                                   编辑:黄杰

摄影:赵振武


上一篇:  选正方向,探索创新——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教学研讨会 下一篇:  交流经验,共力优化——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说课教学研讨会